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今日启程赴京参加2019年全国人代会

2019年03月02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全国人大代表裴春亮(右)、乔彬(左)

  大河网讯(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利国 谢岚 席茜)肩负着人民的期望,不忘人民的嘱托,3月2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从郑州启程,赴京参会,他们将在全国人代会期间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河南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原人民发声。

全国人大代表阚全程


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

全国人大代表党永富


全国人大代表熊维政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们提前做好调研工作,悉心准备多项建议,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生态文明、脱贫攻坚、文化传承等方面。


全国人大代表羊毅

全国人大代表田克恭

全国人大代表马豹子(左)、胡中辉(右)


全国人大代表赵昭(右)

全国人大代表程芳(左)

  本次参会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共172名,他们满载中原人民的期盼与重托,赶赴春天的盛会。临行前,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在全国人代会期间提出更多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随团进京参加全国人代会报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现场报道中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