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魔咒”无情降临建业还需咬紧牙关

2019年03月04日0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11打10被对手扳平,锋线大将只踢了40分钟就重伤离场,而且很可能赛季报销。可以说,建业遭遇了士气和人员的双重打击,这个新赛季的开局,着实有些让人郁闷。

  赛后,经过检查,建业外援多拉多的右腿胫骨骨折,主教练王宝山确认了这一消息。根据经验来判断,多拉多骨折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休养,才能恢复基本行走,然后再进行一个阶段的康复训练。要达到比赛状态,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何时能够回归赛场,还是个未知数。

  虽然对多拉多犯规的大连队员秦升赛后赶往医院看望,并致以歉意,但这丝毫弥补不了建业遭受的损失。上赛季,建业的外援卡兰加遭遇重伤,脾脏被摘除,目前还在恢复当中。为了弥补中锋的缺失,建业斥资数百万欧元引入了巴甲金靴多拉多。然而,伤病像魔咒一样又一次无情地落在建业头上。

  第一场比赛,建业就失去了锋线大将,接下来只能启用巴索戈与奥汉德扎的组合。但奥汉德扎并非一个正印中锋,如何排兵布阵将极大地考验主帅王宝山。对于建业来说,虽然命运多舛,但不能怨天尤人,还是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咬紧牙关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