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04日07:57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 谢岚 席茜)3月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通报先遣工作人员会议精神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巍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身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大会秘书处的部署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展现河南团风采,做出彩河南人。

  丁巍强调,要全身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全身心服务好代表,保障好大会。要细化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到人。每名工作人员要到职、到责、到岗,心无旁骛、全力以赴,确保“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要确保工作开展的及时性、有效性,细致认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强各工作组间的协调沟通,确保工作开展的整体性、高效性。要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出勤率、入住率、就餐率。严格遵守大会保密制度及安全保卫制度,严格遵守大会工作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通报先遣工作人员会议精神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李恩东、高欣、吴文毅、李哲、刘晓保等出席会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