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老公去哪了》首映礼 黄小蕾踏上寻夫之路

2019年03月04日14:12

来源:大河网

  由李思易执导,黄小蕾、沈梦辰、黄俊鹏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老公去哪儿》将于3月15日当天登陆大银幕。2日,影片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李思易携演员黄小蕾、黄俊鹏、甘露、句号、王德顺及全体主创人员现身首映礼现场。

  当天,黄小蕾身穿浅绿色印花衬衫搭配白色长裤,大大的喇叭袖飘逸灵动,仙气十足。俏皮的羊角辫和落在额边的两缕发丝,清新中透着可爱气息,为整体的时尚感加分不少。

  《老公去哪了》是一部以拯救婚姻、维系夫妻感情、倡导和谐家庭、稳定社会秩序为内容的幽默轻喜剧电影。演员黄小蕾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从事业退回到家庭,却怀疑自己丈夫出轨的霸道女总裁——“韩文芳”,于是她带领闺蜜、助理组成“寻夫联盟”上演了一场捍卫婚姻的侦查行动。

  前阵,曾在《灵魂的救赎》中饰演了一位失独母亲的黄小蕾为大家带来了一部催泪炸弹,这次回归到她熟悉的喜剧领域,演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在影片中提供了不少极具笑点、亮点的小包袱,为片子增色不少。

  观影结束后,也获得了业内嘉宾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不少精彩片段也让影院充满笑声。很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说:“黄小蕾饰演的妻子特别可爱,有点二,虽然是女总裁,但为了找到丈夫也跟着一起做了许多傻乎乎的事情。”这部电影,也让大家反思了一些问题,在婚姻中最大的杀手其实不是小三,而是信任。

  《老公去哪儿》将于3月15日登陆各大影院,黄小蕾饰演的“韩文芳”都用了哪些诡异招数来夺回丈夫?又将带领“捉奸小分队”如何越挫越勇?期待“脱线妻子”黄小蕾开启的爆笑婚姻保卫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