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契约之如意厨房》上线 叶小开为爱守护百年

2019年03月04日14:18

来源:大河网

  根据爱奇艺文学签约作者萌教教主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集梦幻、爱情、动作于一身的网络大电影《神魔契约之如意厨房》已于3月1日正式上线了

  《如意厨房》讲述了朱丽岚饰演的女主女主莫瑜无意闯进了无方城的如意厨房,叶小开饰演的如意厨房老板长亭对其关爱有加并表达了自己的爱意,而两人的前世竟也充满了无尽的纠葛,一个梦幻的浪漫爱情故事由此展开……这次小开饰演的男主长亭原本是一对双生花的其中一朵,“婆娑双生,一荣一枯”,双生花两朵当中只能活下来一朵,在爱神莫瑜的帮助下,长亭得以存活,这也是男女主两人爱情故事的开始。为了报答爱神,长亭苦等三百年,在无方城保护一方百姓平安。在危险来临之际,长亭为了拯救爱神选择牺牲了自己,变回原形。但是就像是剧中说的一样,爱是这个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爱神最终还是战胜了邪恶,救回了长亭。

  叶小开最早就因为《男狐聊斋》中的秀郎一角而受到大家的喜爱,并获得了“古装美男”的称号。在《神魔契约之如意厨房》中,叶小开饰演的长亭从出场开始就一袭白色长袍,温文尔雅,风度翩翩。除了与女主之间拥有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深情又长情,同时为了战胜邪恶势力,剧中刀光剑影的动作戏也十分精彩,叶小开的武打动作行云流水、完成度极高。此前在《九门提督》中叶小开饰演的九门刺客之一影流就因为高质量的动作戏受到了很多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叶小开本人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够多多接触一些武侠武打的影视作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