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22人

2019年03月04日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一名警长表示,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个社区遭受龙卷风袭击,目前死亡人数上升至22人。此前报道称,龙卷风造成至少14人死亡。

  阿拉巴马州李郡治安官杰伊·琼斯3日晚间表示,死者中有儿童。他说,死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但是有关当局在夜间暂停搜寻工作。

  琼斯表示,搜救队将在4日黎明时分恢复工作。他补充说,一些住宅被夷为平地。他早些时候曾表示,有人受伤,但没有具体说明伤势或严重程度。当局已经封锁了该地区。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3日下午,至少有十余场龙卷风袭击了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美国气象学家基尼·诺曼称,其中,两场龙卷风在一小时内连续袭击了李郡。

  阿拉巴马州曾于2011年遭遇60多场龙卷风,导致该州约230人死亡。八年来,该州部分地区升级了风暴避难所的设施,该州居民对恶劣天气也提高了防范准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