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满满!1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伏牛山体验滑雪乐趣

2019年03月04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太好玩儿了,今天特别开心!"3月3日,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迎来了1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多项精彩的雪地游玩项目让孩子们体验了"雪上童话",尽享童年乐趣。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健康成长"公益滑雪系列活动由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主办,来自栾川县石庙镇中心小学的1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孩子们到达滑雪场

  一进入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孩子们便欢呼雀跃起来,这里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深深地吸引了他们。活动前一日,一场春雪将伏牛山装扮得玉树银花、银装素裹。今日天气初晴,远处的雪景、浅雾与蓝天、白云、山脉相映生辉,简直美翻了!

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帮助下,孩子们穿上雪服、雪鞋。

滑雪教练们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述滑雪的基本技巧和安全常识。

  工作人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多项雪地游玩项目,并安排专业滑雪教练教授孩子们基本的滑雪动作和常识,让孩子们在冰清玉洁的滑雪乐园里尽情享受童年乐趣,感受初春暖意。

孩子们在滑雪场尽情玩耍

  "今天学会了滑雪,特别开心,下周还想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激动地讲道。

  此次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健康成长"公益滑雪系列活动得到了石庙镇政府和石庙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景区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殷切期盼和对公益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