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电影2》超级英雄大聚会

2019年03月05日0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蜘蛛侠:平行宇宙》金牌班底打造的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已经定档3月22日,讲述的是蝙蝠侠、超人、海王、神奇女侠、绿灯侠等一众大名鼎鼎的DC超级英雄齐聚乐高世界,助力艾米特横闯宇宙拯救世界。其中海王一角由真人版电影《海王》的杰森·莫玛献声。

  2014年,《乐高大电影》将超好玩的乐高积木和超有趣的脑洞创意强强联合,一经上映就风靡世界,全球票房超过4.69亿美元,更是在电影界掀起了一轮乐高热潮。

  此次《乐高大电影2》重聚了观众最爱的角色及DC超级英雄,他们为了拯救挚爱的家园和亲友,踏上了动感十足的全新太空冒险。最新曝光的海报中,艾米特和露西欢乐回归,更有蝙蝠侠、超人、海王等超级英雄蓄势待发酷炫助阵。在一颗激萌小星星照亮宇宙的光芒分隔下,粉、蓝色调将画面划分成两大阵营。正义阵营的酷萌“喵星人”独角猫惹人怜爱,反派阵营中来自遥远西斯塔星系的随心所欲女王与蒙面宇宙飞行员梅亨将军同样引人瞩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