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乐的女性有啥特征?这个讲座告诉你

2019年03月05日2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当今社会,女性在各个领域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但她们发光出彩的同时,难免面临诸多压力。3月4日,中原女性大讲堂“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在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举行,中组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国家公务员管理局高培中心特聘教授戚翠莲以“我魅力 我出彩 做幸福快乐的女性”为主题,与在场的女性朋友分享了她的心得。

戚翠莲

  戚翠莲从女性整体形象提升、高效快乐工作、经营幸福家庭、保持健康心态等方面讲授了现代女性如何提升自我,变压力为动力,为家庭生活增添乐趣,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她结合自身经验,生动诙谐地分享了自己在把控情绪、平衡家庭与工作等方面的“良药”和“秘方”,并以现场互动演示了压力化解的方法,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围着戚翠莲详细咨询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她耐心地一一解答。“今天的大讲堂让我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上,一定要保持积极自信的心态,保持健康心理,热情拥抱生活,学会控制情绪,争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魅力出彩新女性。”一位参加讲座的志愿者告诉记者。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跨境电商O2O平台 、大电商展区、国际窗口区、出口百强县(脱贫空间)、妇女之家、亲子阅读空间。工作人员就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独创的“秒通关”模式,即“1210模式”进行了介绍。


编辑:臧小景  审核 :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