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遇见你》“浓情版”片花交织错综情网 张铭恩文咏珊执着为爱

2019年03月06日10:45

来源:大河网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即将在3月10日湖南卫视正式首播。作为国粹挚爱系列《因为遇见你》的姊妹篇,《只为遇见你》延续了前作在情感线上的跌宕起伏、重重矛盾,并独具一格地关注“工匠镶嵌工艺”的传承,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等实力强大的主演阵容,也早早引爆观众的期待值。

  《只为遇见你》即将播出,官方释出一张集体海报,众主演站立在状若戒指的金属轮廓之上,神情疏离,交织出一张复杂的关系网。而同时放送的片花,则将恋爱中的甜蜜、职场上的技艺比拼、两代人的瓜葛……淋漓尽致地呈现,勾勒出错综复杂的情感线。

  群像海报交织关系图谱

  张铭恩文咏珊“匠心”追梦

  《只为遇见你》即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芒果TV,官方发布一张集体海报。主演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詹小楠、常铖、岳旸集体出镜,冷色背景下,身着正装的他们站立在金属戒指交织出的巨大网络之中。张恩铭挽起袖口,脸上漾起浅笑,眼神中充满着专注与坚定;文咏珊优雅地微屈手臂,自信迷人的微笑中展现出独立女性的迷人气质;魏千翔侧身而立,眼神中带着几分侵略性;汤梦佳身着粉色公主裙,微抬的下巴带着高傲;季肖冰遥遥望向远处,清贵的眉眼中含着些忧郁。

  除了主演们精致的面容与强大的气场,背景中的戒环也十分亮眼。作为关注珠宝镶嵌工艺的“匠心”之作,《只为遇见你》将传统手工艺的传承作为剧情主线,紧紧围绕“传统匠艺”与“时尚美学”的融合发展展开。可以说,整部剧关系网络的展开,都离不开镶嵌设计这一事业。男主角于直被传统技艺打动,决心做手工艺传承的品牌;女主角高洁在设计之路上不弃初心,最终与于直共同实现发扬传统技艺的梦想。他们二人的追梦历程,正展现出了当代年轻人追求工艺美学而努力拼搏的工匠精神。

  浓情片花揭露错综情局

  情场职场双重对决矛盾“升级”

  同步发布的“浓情版”片花,则缓缓揭开了剧中两代角色之间围绕珠宝设计展开的恩怨纠葛。这版颇具现代感的片花用快节奏的矛盾冲突,复杂的人物关系网络,扣人心弦的故事发展,展现出电视剧的叙事风格。于直、高洁初遇之后深爱甜恋,但随着高洁与同父异母的妹妹高潓(汤梦佳饰)在情场与设计上展开的双重对决;于直与继母穆子昀(马雅舒饰)对立关系的展开;高洁代替母亲与吴晓慈(詹小楠饰)不屈斗争……珠宝设计理念的比拼、两代人的情感恩怨逐渐浮出水面,原本相爱的主角们不得不步步入局,在彼此的心上筑下伤痕。

  无奈相爱相杀的“戒指夫妇” 坚持守护彼此理想,最终在事业与爱情中找寻到平衡点,这一段充满着爱恨的感情是全剧的亮点与主线。而“浓情版”片花也为观众们介绍出复杂的人物关系。于直的哥哥于毅(魏千翔饰)与傲娇小公主高潓(汤梦佳饰)从商场上的合作伙伴,逐渐产生了真情;创立自己独立珠宝品牌的司澄(季肖冰饰),一直以良师益友的身份守护在高洁的身边,成为于直的情场劲敌。上一代的纠葛更加复杂,高洁的表姨穆子昀已经成为了于直的继母,与他势同水火;高洁母亲当年的遇害更与继母吴晓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面对着追求理想与家族关系的双重压力,“戒指夫妇”又将如何披荆斩棘找回爱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