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生物打印来袭?外媒:俄在太空首次实验成功

2019年03月06日10:3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医疗企业Invitro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于2018年12月在太空进行了打印生物活组织的实验,后经总结得出成功的结论。据悉,这是人类史上的首次尝试。

  据报道,Invitro下属企业“3D生物打印解决方案”研发的磁性3D生物打印机于2018年12月被送上国际太空站,宇航员在太空打印了6个人类软骨组织样本和6个小鼠甲状腺样本,这些样本随后被送回地球研究。这是人类首次在太空打印生物活组织。

  Invitro指出,实验验证了生物打印机的性能,也证明可以在太空的微重力环境下进行磁性3D生物打印。

  公告还指出,该公司2019年还将开展一系列生物打印实验,包括用生物打印机制造牛肉或鱼肉。

  原标题 太空生物打印来袭?外媒:俄在太空首次实验成功

标签: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