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环保行业邀人才来“相亲” 百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岗位

2019年03月0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3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首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3月19 日将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届时,将为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供需双方牵线搭桥,以助力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本次人才交流会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环保联合会、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旨在消除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这一屏障,解决企业发展缺人才、优秀人才就业难这一难题,探索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推动人才就业新模式,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智力和人才保障。

  据了解,本次人才交流会将汇集省内知名重点工业企业和环保装备制造、环保服务企业在内的1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环保管理、设计、咨询和环保设施运行等相关岗位3100余个。

  除了现场招聘,活动还将由行业专家提供生态环保行业发展形势、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并召开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和参会企业代表将就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企业绿色发展等议题开展座谈。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