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超2亿元不良资产转让给给中原资产 | 名单

2019年03月07日0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贾永标

3月7日,根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或相关义务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以及其他相关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务金额折合人民币贷款本金余额为2.16亿元。

公告称,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或相关义务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借款人、担保人或相关义务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债权基准日:2018 年 10 月 20 日。

附名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