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军专用通信卫星或于今年11月在美国发射

2019年03月07日15: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美国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曾向韩国承诺,如果韩国收购F-35A战斗机,将向韩军提供一颗专用通信卫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或在今年11月履行该承诺。

  据韩国防卫事业厅介绍称,在韩国考虑引进F-35A作为下一代战斗机(F-X)机种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曾向韩国政府提议,如果韩国收购F-35A战斗机,将向韩军提供通信卫星。

  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决定履行上述承诺,计划于今年11月在美国发射这颗卫星。据悉,发射地是美国佛罗里达空军基地。

  韩国防卫事业厅有关人士表示,韩军目前同民间一同使用“ANASIS”通信卫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的通信卫星将成为韩军专用卫星。该卫星投入使用后,可确保韩军在任何地形地物作战时都能保持通信顺畅。

  (原标题:韩媒:韩军专用通信卫星或于今年11月在美国发射)

标签: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