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宣布驱逐德国大使 美誓言进一步加强制裁

2019年03月07日15:22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外媒:委内瑞拉宣布驱逐德国大使 美国誓言进一步加强制裁

参考消息网3月7日报道 外媒称,在美国加紧制裁以试图逼迫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下台之际,委内瑞拉3月6日宣布驱逐德国大使,回击西方社会对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的支持。

据法新社3月7日报道,委内瑞拉外交部要求德国驻委大使丹尼尔·克里纳48小时离境,因为其“干涉”委内瑞拉内政。克里纳3月4日在瓜伊多回国时,前往加拉加斯机场迎接。德国外长海科·马斯称,把克里纳驱逐出境只会“加剧局势”。

另据路透社3月7日报道,委内瑞拉政府3月6日驱逐了德国大使,指责他一再介入委内瑞拉事务。

美国1月时对委内瑞拉极其重要的石油业实施制裁,试图切断委政府收入来源,逼迫马杜罗下台;美国3月6日誓言采取进一步行动。

报道称,尽管面对重重压力,马杜罗仍保有对国家职能的控制和军队的支持。(编译/王惜梦)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