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焦俊艳:多次被误认是焦恩俊女儿

2019年03月07日16:0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我家那闺女》焦俊艳:多次被误认是焦恩俊女儿

  自从焦俊艳参加《我家那闺女》节目以来,她对于婚姻的看法以及开朗的个性就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而在本周将播出的节目中,为尝试更多可能性,焦俊艳进行人生的首次相亲。为了此次相亲,焦俊艳不仅邀请好友前来指导建议,更是从头到脚重新打造造型。让焦俊艳如此重视的男士到底长什么样?两人又是否能够“牵手”成功?期待节目的播出。

  烫头发、换行头 焦俊艳只因与“王沥川”吃饭

  在本期节目中,焦俊艳全新尝试,在经纪人的安排下,与一位名叫卢宇的男士以相亲为目的进行约会。而为了此次约会,焦俊艳也是准备十足。先是邀请好友季肖冰以男生的角度给予指导建议,又是与造型师传博去到商场改变穿衣风格。令人惊讶的是,一直以素颜上镜的焦俊艳还特意去到造型店化妆、烫头。看到她如此重视晚上约会,好友传博不禁好奇约会男士卢宇的长相,“八卦”的让焦俊艳分享其照片给他看。看到照片的好友也是脑洞大开,瞬间就幻想在佛罗伦萨的小镇上,卢宇给焦俊艳拍照的浪漫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卢宇的长相十分像焦俊艳之前拍戏搭档王沥川的扮演者高以翔,这让观察室的家长团们瞬间对卢宇的好感度增加。

  焦俊艳被误认成焦恩俊女儿? 称:只愿当演员

  更有趣的是,约会中途,卢宇为了缓解尴尬气氛,开玩笑的询问焦俊艳和焦恩俊的关系,焦俊艳也搞笑回复,“很多人会把我误认为是焦恩俊的女儿”,焦俊艳还分享了个中趣事,并称更有人打电话询问自己的经纪人是不是焦恩俊的经纪人。搞笑的话题也使得两人的约会气氛逐渐缓和,焦俊艳更是向对方大胆分享了自己的爱好与家庭。而当卢宇问到除了现在的演员还想做什么时,焦俊艳更是直言演戏花费了她太多的时间,对于未来她也思考颇多。

  就像前几期高亚麟老师对焦俊艳所说的,“你已经在事业上花了那么多精力和时间了,你有没有花点时间和精力在家庭和恋爱上呢?”其实,就像这期节目一样,利用一点时间,去结识更多的人,去尝试更多样的生活,这样也不失为一件幸福的事情。更多精彩,期待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