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总书记回句话】全国人大代表郜秀菊:无比温暖 无比鼓舞 切实带领广大妇女实施好三大系列行动

2019年03月08日12:22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大河网记者 田凯中/文 杨鑫阳 贾志昊/视频)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代表党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谈了聆听总书记讲话的感受:“今年的三八节是一个非常特别、非常幸福的节日,我们感到了无比的温暖、无比的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好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实施好“巾帼心向党·中原更出彩”“巾帼建新功·中原更出彩”“巾帼暖人心·中原更出彩”三大系列行动,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努力奔跑、执着追梦,力争理想出彩、事业出彩、家庭出彩,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