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总书记回句话】全国人大代表党永富:不仅要牢牢端紧饭碗还要饭碗是高质量的饭碗

2019年03月08日15:03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大河网记者 宋向乐)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审议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党永富在驻地接受了大河网记者采访。

  “总书记讲的话围绕三农建设,系统、全面、接地气也能落实。”党永富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作为一个农民科技工作者,最接近基层,了解问题最多,下一步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化学农业转型升级。

  “感触更深的是总书记的讲话给我提出一个新的课题,就是如何系统地管理我们的农业、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绿色发展要靠总书记提出的系统管理,所以我们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建议国家支持河南率先设立“中国过程粮谷”科技产业园,主要贯彻习近平到河南团审议报告时指出,抓好节肥节药与治理水,土壤污染,系统解决农业问题,稳步推进河南粮食高质量发展,让粮食生产从土壤到种植到仓储到加工(全过程高质量管理),让我们的饭碗不仅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上,而且这个饭碗还是高质量的饭碗。”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