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护航 “网约车”也有河南本土品牌了!

2019年03月08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文/视频)退役军人护航,全程出行方便。3月8日,河南本土首家持证合法经营的网约车平台——动力快车在郑州举行品牌发布暨签约仪式。该网约车平台上线后将致力于为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和百姓享受高品质出行提供便利。

  据介绍,该平台由河南本土企业克穷集团倾力打造,目前已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动力快车将"用工优先、乘车优惠"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庄严承诺,在录用退役军人动力快车司机、退役军人乘车出行方面,给予优先和优惠。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维护退役军人动力快车司机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为克穷集团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给予监督、支持和帮助,并为平台输送更多的优秀退役军人网约车司机,为动力快车增添新动力。

  "动力快车将立足河南,服务全国,专注于城市出行服务,初期预计投入车辆近万台,实现全省路网全覆盖。"签约仪式上,克穷集团执行总裁张春平表示,作为全省首家持证网约车品牌,动力快车将不负众望,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的同时,将以更亲民的服务收费模式,为用户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城市出行服务。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