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河南物流业景气指数发布 较上月下降9.1个百分点

2019年03月08日2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 刘高雅)3月8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办公室获悉,2019年2月河南省物流业景气指数(LPI)为49.6%,较上月下降9.1个百分点,在50%荣枯线以下运行。

  物流业景气指数,由业务总量、新订单、从业人员、库存周转次数、设备利用率、平均库存量、资金周转率、主营业务成本、主营业务利润、物流服务价格、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业务活动预期等12个分项指数组成。

  从分项指标来看,12个单项指数“三升九降”,其中新订单指数、主营业务成本指数、业务活动预期指数呈现回升,其余九项指数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据了解,物流业景气指数下降主要是受春节影响,物流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活动明显收缩,虽然降至荣枯线以下运行,但属于正常季节性回落,物流业整体运行稳定。



编辑:雷锦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