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2019全国两会双语特刊展现河南开放气质,让世界爱上河南!

2019年03月09日08:30

来源:大河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河南融入世界的步伐不断加快,作为省人大对外宣传窗口,大河网积极致力于向全球讲好河南故事。全国两会期间,特别策划双语系列播报——让世界爱上河南,每日选取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如“‘国宝’上两会!纪录片《中原藏珍》带你感知多彩河南”等,从小切口出发,通过音视频、图文报道等多媒体形式,向世界展示河南文化、中国精彩。截至目前,五期双语播报网友互动积极、反响强烈,如“‘国宝’上两会”的话题一天就获得529万点击量。

  接下来的时间里,大河网双语播报两会特刊还将关注更多焦点话题,通过更多样的媒体形式,每日定时推出精彩的双语报道,讲好河南故事,为“兴文化”鼓与呼,为“展形象”添光彩,让世界不断看到河南发展,见证中国辉煌!(赵汉青)

  1.【大河网双语播报之两会特刊:让世界爱上河南】“国宝”上两会!纪录片《中原藏珍》带你感知多彩河南

  2.【大河网双语播报之两会特刊:让世界爱上河南】中欧班列(郑州)“菜鸟号”首发 成为中部地区首条跨境电商商品物流专线

  3.【大河网双语播报之两会特刊:让世界爱上河南】移动5G助力媒体融合 河南首用“5G+VR”全景看两会

  4.【大河网双语播报之两会特刊:让世界爱上河南】今天的河南,出彩的故事讲不完 中外媒体聚焦河南代表团联组审议

  5.【大河网双语播报之两会特刊:让世界爱上河南】河南:开放彰显新气质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