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总书记回句话】全国人大代表王绣:用心用情用功来抒写人民、歌唱人民 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2019年03月09日06:58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大河网记者祝传鹏 /文 宋向乐/视频)“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习总书记看望我们,我们都感到很激动很感动。”3月8日,在参加完河南代表团的审议,回到驻地的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洛阳博物馆名誉馆长王绣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习总书记特别亲切,和我们每个代表握手,他十分关心河南,也多次到河南考察调研。

  王绣说:“习总书记特别亲民,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感到备受鼓舞,我要按照习总书记讲的文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是创作的源头活水,只有扎根人民,创作才能获得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源泉’的要求,深入生活,用心用情用功来抒写人民、歌唱人民,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