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总书记回句话】马豹子:要按照习总书记的嘱托 做实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 争做出彩河南人

2019年03月09日07:07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大河网记者 宋向乐)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审议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在驻地接受了大河网记者的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马豹子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很接地气,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大黄村魔术之乡的文化优势,一步一个脚印,做大做强我们的文化产业,把小魔术做成大产业。”马豹子说,习近平总书记说乡村振兴要一步一个脚印,包括继续稳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关于选好支部带头人等,非常接地气。

  “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点明了目标。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的嘱托,做实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实干大干,让群众生活环境变得更美,乡村更加宜居,人人争做出彩河南人。”马豹子说。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