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总书记回句话】“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张玉滚:把更多农村孩子培养成才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2019年03月09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3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习近平强调,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

  河南代表团审议会议结束后,大河网记者通过电话连线采访到"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十七年如一日工作在大山深处的张玉滚给农村孩子带来了希望和光明。在通过网络聆听过总书记的讲话后,张玉滚对"乡村振兴"深有感触。

  张玉滚说:"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一定尽自己的能力,把更多的农村孩子培养成大学生,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让他们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