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石宇奇为林丹“复仇”

2019年03月10日10: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全英赛石宇奇为林丹“复仇”

201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凌晨产生了5个单项的4强,在竞争激烈的男单项目上,国羽“独苗”石宇奇成功为“一轮游”的林丹“复仇”,以2比0淘汰了日本队的常山干太,连续第3年闯入全英赛男单4强。此外,国羽在女单、女双、混双项目均有主力挺进4强,唯独提前退出了男双冠军的争夺。

国羽一共派出5名男单选手参加今年的全英赛,林丹和谌龙遗憾“一轮游”,两名年轻队员陆光祖和黄宇翔也止步16强。如今,石宇奇连续3年闯入4强,他离成功卫冕还剩下两场胜利。刚刚迎来23岁生日的石宇奇表示,参加全英赛的男单选手水平都不俗,他没有想太多,全力去拼就好。

在女单4强中,国羽“一姐”陈雨菲占一席。国羽头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挺进半决赛。在混双项目中,头号种子、国羽主力郑思维/黄雅琼轻松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