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空难中18名加拿大人罹难 加总理表哀悼

2019年03月11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3月10日电 (记者 余瑞冬)包括18名加拿大人在内的157人在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空难中不幸罹难。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10日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因私人行程正身处美国佛罗里达的特鲁多通过一份声明表示,在此次坠机原因尚在调查的同时,加拿大人的安全保障仍是加政府的首要关切。加政府正在提供相关领事协助,并与埃塞俄比亚当局密切合作,以取得更多信息。

  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计划从该国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ET302航班在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无一生还。航空公司已证实,其中包括18名加拿大公民。

  加拿大外长弗里兰10日亦通过声明对此次坠机事故表示震惊和难过,并对遇难者表达哀悼。她说,加领事官员已即刻前往亚的斯亚贝巴的博莱国际机场,与埃方核实更多情况,并向受影响的加拿大家庭提供有效帮助。(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