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一叶总关情】6天4次参加代表团审议,习近平都提到了这件事

2019年03月11日16:53

来源:央视网

  2019年3月10日下午,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的审议。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明两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习近平历来十分重视扶贫工作。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6天时间内先后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脱贫”成了他与代表们的必谈话题。

  明方向、鼓干劲、正风气,总书记发表了许多掷地有声、意蕴深远的箴言隽语。让我们一起学习。

  2019年3月8日,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的审议。

  2019年3月7日,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

  2019年3月5日,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