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4》收视六连冠 姚晨、沙溢同唱《侠客行》时隔13年再掀《武林外传》“情怀杀”

2019年03月12日16:18

来源:大河网

  作为中国情景喜剧史上的经典之一,《武林外传》不仅为中国电视“编年史”刻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几代人共同的荧屏记忆。在上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中,“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的合体便重拾了观众的追剧回忆。本期,《王牌对王牌4》以1.411的收视率夺冠再度领跑。节目中,无论是姚晨、沙溢携手演绎的《武林外传》番外,还是两队对时代女性的暖心致敬均大获好评,有网友大赞:“王牌的格局越来越高,每一期都能感受到节目组满满的诚意。”

  妇女节暖心致敬时代女性《王牌4》全平台17个热搜持续霸屏

  阳春三月,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本期《王牌对王牌4》通过各种让人捧腹的游戏展现时代女性的独有魅力,同时也以1.411的收视率实现六连冠,CSM全国网、55城市组、欢网均位列省级卫视第一。在网友的好评下,当晚#沈腾沙溢传声筒##姚晨沙溢侠客行##武林外传已经13年了##华晨宇学杨迪版蜥蜴#等节目关键词纷纷霸榜微博热搜,而第六期节目主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13.34亿,讨论量近1亿。播出期间,《王牌对王牌4》全平台17个热搜词持续霸屏,腾讯视频热搜榜、爱奇艺视频热搜榜、优酷视频综艺榜纷纷占据热搜首位,抖音#沙溢玩游戏耿直气坏沈腾#热搜榜第二。

  为了向女性表达敬意,《王牌对王牌4》设置了与女性密切相关的游戏环节“出水芙蓉”“心有灵犀”“珠联璧合”“半边天剧场”,承包了网友新一周的欢乐与感动。现场,沈腾、华晨宇、杨迪纷纷畅谈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而关晓彤、高露父亲以及贾玲、姚晨好友更是空降现场献上了最温暖的节日祝福,让观众感受到了女性的“多样美”,不少人表示:“王牌真的很用心,作为女生看这期节目的确很有感触。”

  姚晨、沙溢掀《武林外传》“情怀杀” 沈腾游戏作弊笑翻网友

  “十年一觉武林梦,梦醒已是江湖人。”本期,最令观众惊喜的无疑是“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的温暖重聚。节目中,两人以熟悉的造型携手重返装有几代人美好回忆的“同福客栈”。即便是在即兴表演的状态下,姚晨、沙溢依旧默契十足,“笑果”不减当年,令观众感慨万千:“每年都会重温一遍《武林外传》,一眨眼十三年过去了,能再次看到他们同框太开心了。”此外,两人还在节目中以一首《侠客行》拨动了无数网友的追剧记忆,大家一致表示:“以为自己从来没认真听过这首歌,没想到时隔多年却能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

  沙溢、姚晨的重聚掀起了全网的“情怀杀”,沈腾与沙溢在“心有灵犀”环节的台词传递则笑翻网友。节目中,沈腾虽然与沙溢同组,但是却毫不掩饰地拆穿了沙溢耳机失效的真相,让人笑到捧腹直呼:“沈叔叔是吃可爱长大的吗?作为观众我都替你们队捉急。”而沙溢一句“有歌”的无力遮掩更是引得网友纷纷笑言:“沙溢这一脸无辜的表情未免也太有喜感了,好希望他能在王牌多玩几期。”

  下期,《王牌对王牌4》将召开武林大会选出新晋“武林盟主”,面对“王语嫣”李若彤、“周芷若”周海媚、“乔峰”黄日华的踢馆,“王牌家族队”将如何接招?《天龙八部》剧组的重聚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3月15日)21:1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