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栋百米高楼将于2023年在郑东崛起 郑东新区万豪酒店项目今日开工

2019年03月12日1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3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万豪酒店在郑东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开工。该项目规划2栋塔楼,一栋150米万豪酒店及源宿酒店、一栋120米超甲级商务总部办公,建筑面积约16.62万平方米,其中酒店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配备客房460间,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

  万豪酒店项目位于郑东新区心怡路与康宁街东南角,是由河南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亚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斥资22亿元,携手国际一流设计单位和全球顶级酒店管理团队,倾力打造的时尚现代国际性大酒店。

  大河网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郑东新区为进一步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加快落地,实现产业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创新实施产业混合供地模式的基础上,在全省率先提出“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产业项目招商建设新机制,建立并且不断完善招商引资与产业准入、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土地报批出让、文物勘探、土方运输与山体公园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八项工作同步推进机制,变串联式审批为并联式审批,实现拿地即开工。

  此举可为项目节约开工时间半年以上,大幅缩减项目落地周期,为项目单位降成本、提效益,可谓是切实惠企之策。同时,对落地的产业项目,严格落实目标管理和土地出让合同约定,较真动硬,重奖重罚,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如期竣工。

  不仅如此,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动适应经济调控大形势,积极转变招商理念,鼓励国有平台公司以股权合作形式与国内一流企业合作开发,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夯实基础。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