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慈善总会晒2019年“小目标”:募捐慈善款物争取达10亿元

2019年03月12日2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剪辑 何心悦)3月12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其中,邓永俭当选为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郭俊民当选为河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盛国民、董颍生当选为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刘高贵当选为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

  会议安排部署了河南省慈善总会今后5年的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省慈善总会定下了2019年的主要预期目标,即募捐慈善款物总量争取达到10亿元,救助困难群众不少于30万人次。

  会上,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河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草案)》及《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实行等额选举,在充分考虑理事和监事广泛性、代表性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不同行业领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慈善宣传力度,营造‘全民慈善,人人做慈善’的浓郁氛围。”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告诉记者。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刘高贵表示,河南省慈善总会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慈善救助工作。刘高贵说:“近年来,我们与众多网络平台合作,开展网上募捐活动。我们争取将线上募捐与线下募捐联动,多募集社会资金,救助更多困难群众。”

  据悉,河南省慈善总会曾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被评为全国“慈善透明卓越组织”“全省先进社会组织”,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中国慈善联合会的通报表扬。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