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违约事件 东亚星光: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2019年03月13日17:03

来源:大河网

  3月11日,“南征北战NZBZ”组合单方宣布解约,12日东亚星光公司回应:双方合约仍在有效期,合同并未“依法解除”。至此,“南征北战NZBZ”组合此举为违约行为,针对“南征北战NZBZ”组合之违约行为给公司造成的损失,东亚星光公司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来捍卫公司的合法权益。

  据东亚星光公司发布的声明所述,东亚星光公司系“南征北战NZBZ”组合在全世界范围内演艺事业的独家全权经纪人,未经其许可,擅自与“南征北战NZBZ”组合进行演艺合作,均属侵犯其合法权益的行为。目前,东亚星光公司已针对未经其许可,擅自邀请“南征北战NZBZ”组合演出的主办单位致送律师函,维权行动已经开始!

  据悉,东亚星光公司会根据“南征北战NZBZ”组合的实际违约情况,将向各单位及个人主张法律责任。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