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两会特别策划】十省市网站联动融媒产品《中国真中》引热议:比一比,取长补短找差距,让中原更出彩!

2019年03月13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纵横联动东西南北、统筹联通国内国外。3月13日,大河网联动千龙网、北方网、东方网、中国江苏网、荆楚网、华龙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金羊网和深圳新闻网,十家网站同步推出互动作品《中国真中》,引起了全国人大代表、各地网友们的热议,并为他们所在城市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梦点赞!

  中国真中——十大城市串起一个巨型的“中”字,创意十足!

  “用高铁把中国十大城市串起一个巨型的‘中’字,在地图上非常直观和形象。以高铁站形式介绍城市特点和地标性建筑,让人印象深刻。这是融媒体人的一个创新作品,点赞好创意!”全国人大代表、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播音员宁雅秋这样评价。

  网友姜大风:“这个策划真不错,关键是产品做得也比以往的都好,长按指纹,高铁奔跑,还有最后的留言和弹幕。”

   全国人大代表 ,“农民工司令”,驻马店市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全收说,因工作原因,他经常奔波于深圳、郑州两地,没想到郑州发展这么快,已经成为超大城市,为郑州点赞。河南人爱说中,这个创意和产品真是“中”!

  十省市网站联动,各地网友为自己钟爱的城市表白,为区域协调发展建言!

  网友随风而动:喜欢老北京的厚重沉淀。北京的人文是一座永远挖不完的宝藏。

  网友凌晨一点:天津的耳朵眼炸糕、煎饼馃子、果仁张、曹记驴肉、狗不理包子和大、小麻花等都是非常出名的小吃。

  网友郑能量:在郑州住了30多年,看着这座城市一点一点的变化,越来越喜欢了!嵩山少林寺不错,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郑州要以国际一流城市为标杆,抓住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东风,一鼓作气争当一流!

  网友何日蒹葭:魔都市民拥抱你,上海就是漂亮,我的初恋在上海。

  网友南方木棉花:苏州,小桥流水,一个比肩天堂的地方,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网友寻找桃花岛:我觉得武汉的樱花不输日本。去了一次武汉,热干面也很好吃。

  网友厚德载福:山城重庆,越来越有成就!重庆欢迎你!重庆火锅,欢迎你!

  网友春之舞:喜欢赵雷的《成都》,喜欢听成都人说话。成都,一座包容性很强城市。

  网友金阳光:广州,是一个美丽的花城,它很潮很开放,也很美很端庄。历史性和现代性,古老的山水和现代的高楼在广州完美结合。

  网友不畏将来:深圳走在了改革前沿,成了样板!不仅当地富了,还成就了一批批外乡追梦人。深圳加油,勇立潮头!

  比一比,取长补短超差距,让中原更出彩!

  “郑州,今年GDP过万亿,从我们自身来讲,这是很鼓舞人心的一件事情,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是一个飞跃,但是与其他城市相比,差距还是有的,我们要为中原更加出彩去努力奋斗,让人人争出彩成为我们的统一意志,全省上下高度一致,激发出河南更多的正能量!”市民李有为在看到《中国真中》融媒体产品后告诉大河网记者。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再度成为全国两会重要议题,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市群发展,从而带动区域协调发展,已成为中国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据统计,《中国真中》融媒体产品推出后,短短4个小时,大河网及其第三平台大河网头条、微博、百家号、企鹅号、微信公众号传播数据达156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