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传射建功 利物浦3:1拜仁晋级欧冠八强

2019年03月14日10:2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客户端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足球冠军1/8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3:1击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成为第四支晋级八强的英超球队。传射建功的范迪克以及梅开二度的马内是利物浦此役取胜的最大功臣。

  拜仁近来状态神勇,上轮联赛6:0横扫沃尔夫斯堡,积分反超多特蒙德,重新占据德甲榜首位置。利物浦上轮联赛4:2战胜伯恩利,以1分之差紧追曼城。首回合交锋,两队在利物浦主场互交白卷。

  比赛伊始两队以稳为主,第13分钟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因伤无法坚持被法比尼奥换下。第25分钟萨拉赫传球,菲尔米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客队第26分钟取得领先。范迪克后场长传,马内力压拉菲尼亚控制住皮球,面对出击的诺伊尔他晃开角度后挑射空门得手,利物浦1:0领先并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

  落后的拜仁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第39分钟拜仁从后场发动攻势,格纳布里摆脱罗伯逊的防守将皮球横扫到门前,马蒂普伸脚解围但不慎自摆乌龙,拜仁1:1利物浦。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马内分球给萨拉赫,后者一脚劲射被诺伊尔扑出。第67分钟米尔纳右侧角球传中,范迪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利物浦2:1再度领先。

  第84分钟萨拉赫右侧送出精妙挑传,后点的马内抢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最终利物浦3:1击败拜仁,晋级欧冠八强。

  拜仁阵容: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4-聚勒、13-拉菲尼亚、6-蒂亚戈、8-哈维-马丁内斯(72’18-格雷茨卡)、11-J罗(79’35-桑谢斯)、22-格纳布里、7-里贝里(61’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

  利物浦阵容:13-阿利森、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87’20-拉拉纳)、14-亨德森(13’3-法比尼奥)、9-菲尔米诺(83’27-奥里吉)、10-马内、11-萨拉赫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