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河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新局面

2019年03月15日07:48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 栾姗)3月14日,由外交部国际经济司支持,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典型项目研讨会在郑州开幕,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并致辞。

  何金平在致辞中热情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河南立足区位交通优势,坚持空中、陆上、网上和海上丝绸之路“四路”协同发展,统筹推进开放平台构建、经贸产业合作和人文交流,推动河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何金平说,河南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提升“四路”协同的通道优势,着力巩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河南自贸试验区等开放载体优势,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欢迎国际企业到河南投资兴业,鼓励河南企业到相关国家开展投资合作,努力开创河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局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