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脱贫攻坚“充电” 河南省直机关举行第25期青年大讲堂

2019年03月1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3月14日,河南省直机关第25期青年大讲堂在郑州举行。本期讲堂以《咬定目标 尽锐出战 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硬任务》为题作辅导报告,来自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300余名青年干部参会。

  报告重点解读了中央、省委推进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破题路径。

  据了解,作为河南省直团工委推进“青年大学习”的重要载体,截至目前,河南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已连续举办25期。省内外专家学者、来自省直机关有关单位的领导干部、先进青年典型等先后登上讲台,围绕河南经济形势分析、青年成长观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青年大讲堂在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站位、拓展格局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郭淑萍,张苗)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