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世界气象日”郑州气象局邀你欢乐度周末

2019年03月15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一年只有一次!3月23日,郑州市气象局特举办“世界气象日”大型主题活动,邀请广大市民走进郑州气象科普馆、天气预报演播室、超大环幕4D影院、泥石流剧场、气象应急车等,近距离了解气象知识,而且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届时,这还是一场沉浸式的趣味互动体验活动哦!闯关答题全家总动员,精美定制限量版礼品等你来拿!DIY糖霜手绘云朵宝宝饼干,等你来画!一位热爱咖啡热爱气象的“怪叔叔”还准备了“咖啡豆的气象旅程”等你来听!24节气纪念版限量版画T恤等你来给自己印制!“小小气象播报员”等你来当!下周六,让气象专家、气象小姐姐们陪大家一起乐翻天!

  2019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的主题为“太阳、地球和天气”。太阳是能量的源泉、地球是人类的家园、天气是地球的脉动、气候变化影响着生活,通过此次活动也希望能够让小朋友、大朋友们了解太阳、地球和天气的有关知识,明白太阳如何影响地球上的天气与气候,大家如何在生产和日常生活中适应气候变化、尊重自然规律、珍爱家园、保护环境。

  郑州气象科普馆是依托郑州新一代多普勒雷达楼建设的一座现代化科普体验馆,分为六大区域、八个主题、四十多个项目、二百多件产品、三百多个知识元素,并建有180°超大环幕4D动感影院、泥石流剧场等。通过声、光、电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自然现象的万千变化,同时,科普馆也是气象防灾减灾的现代化科普教育基地。一场趣味横生的气象科学知识的文化大餐已经上线,郑州市气象局工作人员邀请您带着宝贝一起前往!这个周末,包长学问,包开。

  时间:2019年3月23日9:00-17:00

  场次时间:4D影院 9:30、10:30、11:30、13:00

  天气预报演播室9:00-11:30

  气象科普馆 9:00-17:00

  地址: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西北角

  交通:地铁:2号线南三环站公交:S121路、S122路、292路、89路、38路、B58路等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