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回归皇马第一签 5000万欧铁卫是何方神圣?

2019年03月15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齐祖回归皇马第一签,5000万欧铁卫是何方神圣?

  皇马官方欢迎米利唐。图/社交媒体

  皇马北京时间14日官宣波尔图球员埃德尔·米利唐正式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波尔图官方确认,米利唐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

  现今21岁的米利唐出生于巴西,2018赛季夏窗从圣保罗转会波尔图。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米利唐发挥稳定,波尔图也早早稳定在联赛前列。目前,他已经代表波尔图在各项赛事出战34场,出色的表现让他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在加盟皇马之前,米利唐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1月,连续4个月获得葡超月度最佳后卫。

  以防守凶悍、速度奇快著称的米利唐,在球场上能够担任右后卫、后腰以及中后卫等位置,是对方前锋非常头疼的对手。

  本赛季中期,就不断有其他联赛的球队看上这名年轻后卫,埃弗顿曾在去年10月给波尔图报价1700万欧元,曼联、切尔西、曼城等英超豪门也有意愿引进米利唐。最终,重新回归皇马的齐达内用5000万欧元将米利唐纳入麾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