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浙商银行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启

2019年03月16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90315172520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宋永安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部署,以“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活动,让省内广大金融消费者知晓自身权利,掌握基础金融知识,提升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增进对消费者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了解与互信,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315172528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以分行营业部作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设置宣传服务咨询台,在显著位置统一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户外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等宣传标语;厅堂员工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普及金融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贷套路”,提示市民警惕陌生电话推销贷款和非法网络贷款等。

不仅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上,浙商银行郑州分行一直在行动。该行确立打造“好银行”奋斗目标,让客户满意、让社会认可、让员工认同服务好成为全员恪守的基本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

分行还建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机制,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者队伍,加大对客户信息安全保护,畅通客户投诉渠道,加强服务管理,着力解决客户“眉上愁”。该行还成立服务督导小组,按月督导,按季分析,定期通报,按照千佳网点标准,不断改进产品或服务。在总行年度全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郑州分行完成率位居系统内第一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