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对阵曼联遭遇巴萨

2019年03月16日16:4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欧冠8强对阵曼联遭遇巴萨

  本报讯(记者 刘大伟)北京时间昨晚,欧足联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进行了2018-2019赛季欧冠和欧联杯1/4决赛抽签,结果,曼城将与热刺在欧冠1/4决赛中上演“英超内战”,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的曼联和巴塞罗那将提前遭遇。而欧联杯1/4决赛中也有比利亚雷亚尔与瓦伦西亚、那不勒斯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

  本赛季的欧冠8强中,英超球队时隔10年再次占据“半壁江山”;西甲近9个赛季以来首次只剩1支球队闯进8强,巴塞罗那成为“独苗”,阿贾克斯则成为继2006-2007赛季的埃因霍温之后另一支打进欧冠8强的荷甲球队;意甲的尤文图斯与葡超的波尔图则各占1席。欧冠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的球队也不回避。最终,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上半区阿贾克斯对尤文图斯、热刺对曼城,下半区利物浦对波尔图、巴塞罗那对曼联。欧冠1/4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北京时间4月9日、4月10日和4月16日、4月17日举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北京时间4月30日、5月1日和5月7日、5月8日举行。

  欧联杯1/4决赛抽签的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上半区那不勒斯对阿森纳、比利亚雷亚尔对瓦伦西亚,下半区本菲卡对法兰克福、布拉格斯拉维亚对切尔西。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