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踏青赏花正当时 宝泉百万株郁金香惊艳绽放

2019年03月17日2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孙华峰 贺志泉/文 贺志泉/剪辑)山水秘境、春色撩人。3月16日的宝泉景区游人如织,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春天的脚步,还能沐浴在郁金香的花海里放松身心。景区内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游客在花海中徜徉。一株株色彩斑斓的鲜花竞相绽放,为太行山区增添了美轮美奂的春天美景。

  3月16日,“抖”动春天,乐在宝泉,2019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暨“花花世界抖来觅”抖音挑战赛开幕式在宝泉景区隆重举行,活动自3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下旬,同时还将通过小品、舞蹈、音乐等体验项目的植入更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可赏、可观、可拍、可炫的超酷体验,助力宝泉成为最时尚、更酷炫的网红景区,让每一位游客的宝泉之行都成为一场狂欢的盛宴。

  盛开的郁金香铺满了整个景区,游客放佛置身于花海之中

  五彩斑斓的郁金香

  花丛中幸福的母子

  花丛中拍照的情侣

  五彩斑斓的郁金香吸引着游客驻足

  景区内的湖水一片碧蓝

与花竞美

  一株株色彩斑斓的鲜花竞相绽放,为太行山区增添了美轮美奂的春天美景

  丹山碧水、飞瀑成群,是宝泉景区独有的风景

  2019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暨“花花世界抖来觅”抖音挑战赛开幕式在宝泉景区隆重举行,活动自3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下旬。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