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颗郁金香球种漂洋过海绽放宝泉 这个春天一起来场花的约会

2019年03月17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孙华峰 贺志泉/文 贺志泉/剪辑)3月16日,当其他地方山未绿草未青之时,宝泉的郁金香已率先绽放它的美丽。为增加景区的吸引力,景区引进200万株各色高贵典雅的郁金香,而近8米高的花仙子雕塑耸立在郁金香花海中央,成为最亮眼的标志。

  除此之外,在景区的七号坝码头、樱花大道等景点处,成片的郁金香为广大游客演绎一场花海视觉盛宴和生态春游大餐。

宝泉景区一片花的海洋

  据了解,郁金香从盛开到凋谢一般仅10天至15天时间,然而,宝泉景区为了让更多游客欣赏到灿烂的郁金花海,专门从荷兰引进了上百万颗名贵郁金香种球,再经过精挑细选,使得品质优良、符合规格的高颜值郁金香增长花期有了优良种子的保障,然后再通过科学培育与精心维护,30天后,郁金香发苗,加之在温室里进行精心培育,促使200万株郁金香分为早中晚三个花期次第开放,确保了宝泉郁金香盛花期可以持续两个月之久,为游客奉上鲜艳夺目的郁金花海。

  专门从荷兰引进的上百万颗名贵郁金香种球

  一位山东聊城的游客租了辆小巴带上全家人一起来到宝泉,他说:“这里的风景非常不错,人也热情好客,有机会的话一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来这里。”

       在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期间,宝泉景区特邀网红主播来到现场与游客零距离互动。同时,器乐演奏、舞蹈表演、花仙子巡游、街头互动快闪等节目将逐一上演。线上与线下结合,场内与场外互动,让游客真正实现全面参与。届时,游客不仅可以置身于高山流水的自然美景、徜徉在绚烂多彩的郁金香花海之中,更能有全新的互动式旅游体验,让踏青赏花真正成为一场旅游狂欢盛宴。

  据悉,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节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万游客观光游览,成为中原旅游的热门活动。与往届活动相比,"网红见面会""宝泉抖音挑战赛"项目成为本届山地郁金香踏青节新亮点。

  在赏花节期间,一些只能在短视频上见到的"男神""女神"“达人”,将空降宝泉景区,在浪漫无比的花海中与游客亲密"郁"见,"网红见面会"将为活动增添更多梦幻色彩。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