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脱线木偶公演再夺冠 管煜正化身江湖侠士

2019年03月1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以团之名》第三次公演已经落下帷幕,脱线木偶组合表演了古风歌曲《十面埋伏》获得现场总票数的第一名,成为第一个进入决赛的班级。这次表演无论是从编舞到编曲再到服装都是由脱线木偶的成员们自己完成,而脱线木偶的表演果然也没有让所有期待他们表现的观众失望。

  来自北京光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管煜正,本次挑战古风舞台,更是在舞台上表演了舞剑,因为有很好的舞蹈基础,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依然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少年侠客仗剑走天涯,让人眼前一亮。潇洒倜傥的装扮配合利落帅气的舞蹈,管煜正再一次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

  节目开播近三个月以来,从选人组队到如今已完成三次公演舞台,管煜正无论是舞蹈实力还是歌唱实力都逐渐获得了各位导师、观众和队友的认可。而私下的乖巧可爱,甜甜糯糯的口音,与霸气的舞台形象形成强烈反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在公演中脱线木偶挑战的是经典曲目《十面埋伏》,八人均是古风装扮,执剑而舞,跳出了少年们的意气风发,也表达了对未来的坚定,背水一战。管煜正这次的演出服为了配合整体风格,选择了一袭黑纱长袍来搭配这次的中国风舞台。服化的完美配合使管管这次的表演看起来更加飘逸洒脱,刚柔并济,从视觉到听觉都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宴!阳光爱豆化身不羁侠客,更添了几分英气,用酷炫的舞蹈燃炸全场。

  一路走来,从不被看好到率先晋级,脱线木偶每个人都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每天只有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夜以继日的训练,尽可能地在有限时间内呈现出最好的舞台。管煜正曾在采访中表示过不怕吃苦,也没想过爆红,只是想要站在舞台上,因为他最热爱的东西就是舞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因为始终怀揣着舞台梦想,所以才愿意放下一切,重新开始。而管煜正也从来没有让喜欢他的观众和粉丝失望,不断尝试新的风格和舞台在《以团之名》一路晋级。

  《以团之名》比赛已经接近尾声,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期待管煜正在决赛的表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