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艺弦《想和你去远方》上线 时装界小资勇闯歌坛完成音乐梦

2019年03月18日13:32

来源:大河网

  Melodia孔艺弦新单曲《想和你去远方》今日全网上线,作为赋音乐在继王诗安后签约的第二位创作女歌手,Melodia孔艺弦以其真诚知性的歌声和独特的创作天分,让金曲歌王方大同在听到歌曲的DEMO时就十分惊喜,并毫不犹豫的决定要签下她与大家一同分享如此纯粹、质感的声音。

  新单曲《想和你去远方》整首歌曲以古典吉他谱成,淡淡的吉他拨弦,却能勾动出人们深刻的情绪,伴随着独特且辨识度极高的歌声,在聆听时你我思绪就正如歌曲曲名给带到遥远的地方。

  歌曲背后述说着一个关于女孩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Melodia孔艺弦在大学时期有一位同样热爱音乐与唱歌的好友,她的好友曾叛逆地说“想要抱着吉他去流浪”,想要追逐音乐的梦想,但双方家人都不支持走上音乐这条路,最后只是决定先完成大学学业再说。不过,她的朋友毕业后就真的走上远方,走上音乐这条路,到海外学习音乐制作。而Melodia孔艺弦暂时先找了份朝九晚五的工作,音乐对于她来说变成只是业余斜杠爱好。

  多年后她的朋友完成了音乐梦想,送了她一张个人创作专辑,而Melodia孔艺弦觉得自己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与音乐间都找不到归属感。她的朋友鼓励她不能再待在舒适圈了,要多份勇气,是时候该放下一切,勇敢流浪去远方。

  这就是Melodia孔艺弦在《想和你去远方》中所唱出歌曲背后动人的故事,以温柔的姿态与聆听者分享关于梦想,要有勇敢流浪到远方的勇气。细心的人会发现在这首歌的单曲封面上,一朵花遮住了孔艺弦的脸庞,如此是希望保留一些神祕感,让聆听者纯然只以她的声音来捕捉歌曲中想要传达的情感进而认识Melodia孔艺弦。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