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满员开练 文治武功:武磊恭祝吕文君建功

2019年03月18日09:2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国足满员开练 文治武功:武磊恭祝吕文君建功

新竖旗的中国男足国家集训队昨天继续在广西南宁展开集训,由于各种客观原因,参加本次集训的23名国脚直到昨天下午的训练才全部到齐。主帅卡纳瓦罗进行了战术演练,他期待在短时间内提升国足的攻击力,从而在中国杯首战中击败泰国队。

姜至鹏因伤被刘洋取代,刘洋昨天赶到南宁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唯一一名来自中甲的球员谭龙在贵州参加完中甲第2轮比赛后,昨天马不停蹄赶到南宁,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国安球员王刚在最后一刻也被临时征调。

锋线将迎“大变脸”

近两天南宁天气低温阴雨,但国足的训练未受影响,上下午两堂训练课有序进行。尽管卡纳瓦罗刚刚接手,但他早已熟悉里皮为国足打下的战术基础,对国内球员的特点也大多掌握,因此他在这两天下午的战术演练中直奔主题。中国杯首战对亚洲杯时的手下败将泰国队,预计卡纳瓦罗将排出433阵形主攻。在武磊不归、郜林和于大宝等人落选的情况下,国足在锋线上的主要人选将是吕文君、董学升、谭龙、韦世豪4人,他们在新赛季的国内联赛中都已经打开进球账户。

上港的吕文君在里皮时代从未入选过国足,这次在武磊缺席的情况下,吕文君的入选令人关注,毕竟他最近在上港双线赛场的脚风都很顺。昨天接受采访时,吕文君表示自己对入选国足感到很荣幸,他透露武磊在西班牙也向他发来祝福,希望他在国足好好表现。谈及对卡纳瓦罗的印象,吕文君认为卡帅在场下十分平易近人,训练场上则要求严格,“他要求大家在训练中的攻防节奏要加快,甚至喝水的时间都尽量缩短。他会亲自示范,很多动作都显示了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功底。”

据悉,泰国队的球员前两天还参加了国内联赛,全队要到19日晚上才能赶到南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