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一火车站附近发生骚乱 一男子受伤

2019年03月18日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中午,新西兰奥克兰警方收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西奥克兰New Lynn火车站附近遭遇骚乱并受伤。据悉,该男子随即被送往医院,目前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报道称,奥克兰警方于18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收到报警称,克拉克街发生骚乱。

  起初,骚乱被认为发生在New Lynn火车站。随后,奥克兰交通部门证实称,骚乱发生在火车站对面的一个公园里。

  据一名市民表示,他认为发生此次骚乱或与毒品交易出了岔子有关。“警方携枪抵达火车站,但他们到了错误的地方”,这位市民称。

  据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受到中度伤害,之后并被送往奥克兰火车站旁边的怀塔克里医院(Waitakere Hospital)接受治疗。

  据悉,奥克兰警方正就此次骚乱的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