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播放量破亿 河南这个景区霸屏“抖”成“网红”

2019年03月19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欣赏花花世界、偶遇网红大咖、参与视频互动……3月16日,2019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暨"花花世界抖来觅"抖音挑战赛开幕,活动开始以来,3天播放量突破1个亿,引爆全民狂欢热潮。

  开幕式现场

  据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宝泉抖音挑战赛,参与抖音活动#花花世界抖来觅,不仅能够欣赏到唯美风光,领略达人风采,还有机会成为网红,领取万元大奖。一时间,景区热度持续上升,根本停不下来。

  抖音达人张辉映在表演

 

 热门网红达人在浪漫的"花花世界"中与游客偶"郁",邀请大家合拍抖音

  除此之外,直升机飞行体验、花仙子互动、舞蹈快闪、创意造型艺术等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吸引不少游客争先打卡。

  花田快闪,吸引游客共同参与动起来

 

 在花田里上演浪漫唯美的小提琴演奏

  大河网记者获悉,本次活动自3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下旬,同时还通过小品、舞蹈、音乐等体验项目的植入给大家提供一个可赏、可观、可拍、可炫的游玩体验。

  美丽的郁金香花海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