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前总统托莱多在美国加州因酗酒被捕 已被释放

2019年03月19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美国警方通报说,秘鲁前总统亚历杭德罗•托莱多因涉嫌在公共场所酗酒而在加利福尼亚州被捕,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被释放。

  圣马特奥县警长办公室女发言人罗斯梅里•布兰克斯瓦德介绍说,当地时间17日晚上,72岁的托莱多在旧金山湾区门洛帕克附近的一家餐馆被捕,18日早上没有被指控就释放,这是大多数公众酗酒逮捕的惯例。

  托莱多因在秘鲁被通缉,最近几年一直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秘鲁检察官指控他在担任总统期间从巴西建筑公司Odebrecht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贿赂,托莱多否认有不当行为。

  秘鲁正在寻求将托莱多从美国引渡回国,2017年2月,时任总统佩德罗•巴勃罗•库琴斯基要求美国特朗普驱逐托莱多。

  国际警察组织已向世界各地的执法机构发出“警告”,以便在托莱多被捕时收到通知。但是,17日晚上,国际刑警组织官员告诉美国警长办公室的官员,他们没有立即引渡托莱多的计划。

  布兰克斯瓦德说:“在与秘鲁官员和国际刑警组织接触后,我们了解到,仅在秘鲁存在对托莱多的指控,美国未授权对其逮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