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220多名新西兰儿童在国家看护机构受到虐待

2019年03月19日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日前,一项针对新西兰国家看护机构的调查发现,2018年中的6个月里,新西兰共有220多名看护机构里的儿童受到伤害。

  调查发现,36人受到性侵犯,182人受到身体伤害,35人被忽视,83人受到看护人、其他儿童及Oranga Tamariki工作人员的伤害。

  Oranga Tamariki是新西兰专门负责儿童福祉的一个政府部门。

  该机构首席执行官莫斯(Gráinne Moss)表示,报告的结果令人不安。她说:“我们将认真对待,如果告诉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会解决问题”。

  据悉,该报告会在每个季度发布,旨在消除6300名需要看护儿童或可能受到的伤害。这些伤害包括虐待、性侵、有意或无意的身体伤害等。

  新西兰儿童部长马丁(Tracey Martin)表示, “我们没有很好地照顾他们,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当被问及受害者是否会受到进一步伤害时,莫斯说受虐儿童将被转移,进一步受伤害的风险已经消除,安全计划已经到位。“我们有信心采取果断和立即行动。”

  她同时表示,儿童部另外雇用了300名社会工作者,致力于支持家庭和护理人员的工作。

  马丁和莫斯都表示,在国家看护机构中受虐待的儿童数量需要下降,但两者都没有指出可能的目标。“降至零吗?不,我没那么想过,因为我生活在现实世界,”马丁说。

  儿童专员贝克罗夫特(Andrew Becroft)则表示,消除国家看护机构中存在的不当行为是切合实际的。“这些数字令人深感不安,而且完全不可接受,受看护的孩子不应该受到虐待和忽视。”

  贝克罗夫特表示,新的调查结果推翻了有关虐待行为消失的错觉,强化了对调查委员会的需求。

  他也对Oranga Tamariki揭露问题的严重程度表示肯定态度,并为国家看护的系统改革所采取的积极态度感到鼓舞。“我们正处于国家看护机构的大改革中,如果两年后统计数据没有改变,我会深感失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