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天来一场约会!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4月6日天健湖不见不散

2019年03月19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漫步湖边,约会春天,那该是何等的惬意!3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获悉,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天健湖站),将于4月6日在郑州市高新区开走。喜欢徒步健身的朋友即日起可下载河南社体APP,或关注河南社体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NSST001),点击菜单栏下方社体APP,按照相关提示并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组别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日18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指导,省社体中心、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承办。活动设有个人组(年龄16至69周岁)、亲子组(2~4人家庭,年龄3至55周岁)和团队组(年龄6至60周岁,不少于20人)三个组别。个人组和亲子组的距离均为5公里,团队组的距离为3公里。活动限报4800人,采用报满即止的报名方式,想要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需抓紧时间报名。

  据社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2019年是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作为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重点打造的“全民系”赛事之一,该项活动已经成为河南全民健身年度性的精品活动,每年都会有新的创意、融入新的元素,给参与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