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南】智障女子独坐高速超车道 危急时刻民警箭步上前将其救下

2019年03月19日1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又个个“猛如虎”,可就在这十分危险的地方,有人竟坐在超车道上——3月16日14时左右,开封高速支队民警巡逻途中接到群众报警,说在郑民高速64公里处,一名女子独自坐在超车道内,身旁车辆呼啸而过,情况极其危险。

  民警急忙赶往报警地点,发现该女子独自坐在超车道内,立即下车快速跑到女子旁边,将其带离超车道,搀扶到应急车道护栏边。

  简单询问下,女子称自己家住甘肃,其他没有更多信息。民警察觉女子说话没有头绪,为了安全起见,决定先将女子带到救助站,再进行详细沟通,根据女子再次回忆起的人名,经过公安网一番查询加女子指认,终于找到了其家人。

  原来女子家住杞县葛岗村,是杞县人。随后,民警同杞县救助站管理人联系,将女子转移至杞县救助站,并通过电话同其家人联系,告知女子家人详情,通知他们尽快去杞县救助站接女子回家。(线索提供:张婉莹)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